112學年度數位行銷進修學士學位學程甄試入學招生面試名單及場次公告

2023-05-19

※面試日期:112年5月28日(星期日)
※報到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67號國立臺北大學(教學大樓8樓814商學院辦公室)
※請攜帶有照片之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准考證於規定時間內到指定地點辦理報到。
※不開放親友陪考

防疫相關措施:

一、面試當日實施「自主配戴口罩」措施,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應主動告知監試人員,必要時配合移至隔離考場應試。

 二、考生因疫情,依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經主治醫師判定為不可外出應試之確診通報病例者(即中重症患者),致無法參加甄試時,請考生至遲於甄試日前一天下午5時前檢具相關證明文件(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主治醫師開立判定為不可外出之證明文件,隔離治療日期須涵蓋甄試日期當天),主動以電子郵件告知(註記:准考證號碼、考生姓名)並傳送相關證明文件給本系(lucia51011@gm.ntpu.edu.tw)聯絡本學程續處。

 三、倘因前開原因未參加面試且未提供相關證明者,將以「缺考」論處且不予退費。因個人因素出國而滯留境外無法返臺,無法參與面試者,視同缺考且不予退費。

四、退費申請應於面試結束後一週內完成郵寄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五、以前開應變措施參與面試考生之書面審查、面試成績佔總成績比例,仍依簡章中本學程分則之設定計算。

六、教學大樓每層樓均設有飲水機,響應環保不供應紙杯,請考生自行攜帶環保杯具,於離開校園時,亦請不要忘了自身攜帶物品,謝謝配合!


附件:112學年度數位行銷進修學士學位學程甄試入學招生面試名單及場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