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職稱: 黃文曄 副教授兼數位行銷進修學士學位學程主任
最高學歷: 美國普渡大學消費者行為博士
研究領域:

商業道德、行銷道德、消費者道德

E-Mail: rene@mail.ntpu.edu.tw
電話: (02)86741111分機67762

學程特色

基於數位化時代的來臨,網路傳遞訊息的快速與無遠弗屆的特性,數位行銷的重要性與行銷效益與日俱增。本學位學程設立的目的,旨在培養學生具備數位行銷的能力,以增加職場競爭力,及自行創業的能力。

數位行銷是指利用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數據分析、及媒體行銷手法來達成產品的行銷。因而本學程的課程特色包含:

資訊科技能力的養成:
培養學生認識基本資訊與通訊技術,進而具備使用通訊平台建立社群網絡的能力。

媒體行銷手法的培訓:
訓練學生具備社群網站行銷的策略、廣告設計的基本原則、以及建立媒體公關的技巧,經由網路傳播的迅速,達成行銷的目標。

數據分析能力的教育:
教導學生利用搜蒐集的數據,探索潛在客群。並利用客戶的交易資料,經由統計方法歸類客戶屬性,建立客戶的購買行為模式,以利進行有效性的行銷。

姓名: 吳依甯
電話: (三峽)分機66314 / (臺北)分機18073
E-mail:

lucia51011@gm.ntpu.edu.tw

職稱:

行政助理